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pple或将在2019年WWDC上透露AR头显消息

科技 93913网 2019-04-26 13:11
Apple或将在2019年WWDC上透露AR头显消息

Apple一直在不断研究ARKit,这是一款增强现实开发工具,可让创作者进行基于智能手机的AR体验。Apple于2017年在其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公布了ARKit,并在一年后的开发会议上公布了2.0版本。

预计报告今年的WWDC可以看到更多新增功能,包括支持立体声AR头显的操作系统。

Apple认为ARKit将为AR提供一个新的Swift架构,以及一个让开发人员可视化创建AR体验的配套应用程序。据报告,ARKit还能够检测人体姿势。

该报告最大声明之一就是围绕操作系统支持带有触摸板的控制器以及“立体声AR头显”。

然而,很难想象Apple会将软件生态系统开放给第三方设备,所以它肯定会引发一个问题,即我们是否接近真正的Apple AR头显。

无论如何,关于Apple AR头显的报道正在持续发酵中。业内知名人士 Chi Kuo 是“世界上最准确的苹果分析师”,上个月他提到了苹果AR头显这款传说中设备的预测,称苹果可能会在2019年第四季度到2020年第二季度之间的某个时间开始生产其AR头显。

此外,据报道,即将推出的Apple头显可以依靠iPhone进行计算,渲染,互联网连接和定位服务。

越来越多的预测和报道都指明Apple AR头显将是一款专用的独立设备,也将于2020年发布。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