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到2022年AR智能眼镜的总数将达到2800万

科技 93913网 2019-04-15 16:24

 

到2022年AR智能眼镜的总数将达到2800万

事实上,零售业很可能是目前AR最有效的用例。Prolific Interactive的 CXO Eric Weber表示,当客户可以在特定环境测试产品时,它会增加对购买的信心,并大大增加满足消费者所需要的可能性。这对转化率,回报率以及客户忠诚度和保留率有直接影响。您还可以出售以前被认为风险太大而无法在线购买的高价商品。

引用Apple推出的适用于iOS11的ARKit。家居装修商Build与Prolific合作,用它来创建AR体验“家庭预览。” Build在其网站上推出了增强现实工具,允许购物者通过智能手机屏幕在3D中进行缩放查看其几十个产品。Build AR功能的特别之处在于购物者可以与3D产品进行互动,例如打开水龙头和打开抽屉。Build致力于为其所有3D模型制作动画。

每月大约有5,000名购物者使用AR功能,而Build发现平均而言,使用AR的购物者每个月访问Build的应用程序或网站的次数是非AR购物者的两倍。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研究通常不区分AR和VR,但它们对于电子商务可能完全不同。Gabriel Gheorghiu指出,不同之处在于AR并不总是需要硬件,而VR大部分时间都需要硬件。在消费者方面,可能需要智能眼镜或虚拟现实头显,零售商可能需要时尚虚拟试穿等工具。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智能眼镜和VR套装可能是实惠的,但有多少人会购买它们以改善他们的在线购物体验?根据研究估计,到2022年,智能眼镜的总数将达到2800万,而到2020年用户数将达到10亿。此外,AR和VR软件的用户数量将大多增加在视频游戏中,现场活动和视频娱乐。“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