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境游消费VR购物成亮点

科技 93913网 2019-04-04 08:53

 

出境游消费VR购物成亮点

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出境旅游热进一步升温,去年近1.5亿人次中国游客出境消费超1200亿美元,出境人次较上年同期增长14.7%。

购物一向是国人出游的最主要动机和乐趣之一,从旅游花费来看,2018年人均单次境外旅游消费约800美元(约5400元人民币)。国人的境外消费强劲,然而却存在诸如语言障碍、排队、退税等种种不便,这也是行业面临的痛点。怎么让国人在境外购物上体验更好,也成为了在线旅游巨头想要重点解决的问题。

日前,携程旗下旅行购物服务平台“全球购”宣布,目前已经与全球45个国家6400多家商户达成合作,为中国旅游者出境购物提供全面信息服务。并且新上线国际品牌精品店VIP“预约到店”服务,开发推出“360全景VR”功能。在手机APP上就可以提前与境外商家对接、预约,获得商品信息和一对一服务,合理安排行程避免等候。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