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X网络可以提供更高质量和更低延迟的无线服务

科技 93913网 2019-04-05 10:09
5GX网络可以提供更高质量和更低延迟的无线服务

SK Telecom的免费产品旨在突出其“5GX”网络提供比以前想象的更高质量和更低延迟的无线服务的能力。为此,该运营商称其视频服务Oksusu已经添加了5GX部分,其中包含三种类型的5G优化内容:VR,UHD和5G Max。

到2019年6月底,SK Telecom将让5GX用户使用Oksusu的VR体验和4K UHD视频而不会耗尽他们的数据上限,并将为移动和VR游戏用户提供5GB的免费数据,尤其包括Niantic的Harry Potter:Wizards Unite。5G Max视频模式将允许VR头显用户在虚拟IMAX风格的屏幕上观看4K电影,纪录片和极限运动。

Oksusu还提供12K超宽屏体育广播,是4K UHD的3倍,承诺比其他服务提前15秒获得现场体育赛事。新的5GX社交VR服务旨在让多人在VR环境中一起观看棒球比赛,SK Telecom将为其TTV服务的1300万用户提供优质视频和语音呼叫。

SK Telecom还公布了5GX数据计划的折扣和额外数据。

5GX Slim:8GB的5G数据,49美元,数据上限后速度为1Mbps。

5GX Standard:150GB 5G数据,66美元,数据上限后速度为5Mbps。

5GX Prime:200GB的5G数据,84美元。

5GX Platinum:300GB的5G数据,110美元。

SK Telecom现在表示,在2019年6月底之前注册Prime或Platinum计划的客户将在2019年12月底之前获得无限制的5G数据。它还指出,某些合同的客户可以获得上述价格的25%折扣。

世界各地的运营商正密切关注早期美国和韩国5G数据计划的定价和表现,因为目前有数十个国家考虑类似的产品。美国运营商Verizon和AT&T已就是否提供无限制或有限上限的移动5G服务进行了讨论。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