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质量的3D内容是XR体验的基础

科技 93913网 2019-04-28 09:13

 

高质量的3D内容是XR体验的基础

OpenXR标准开发商Khronos宣布与零售商和技术公司合作,开发产品适用于AR和VR应用,普及3D版本以及其他3D网络购物平台。

Khronos的目标是使3D对象在各个站点之间保持一致并尽可能准确,因此购物者可以信任虚拟表现,愿意在VR中尝试衣服或在家中使用AR测试家具选项。零售商和制造商都在为3D购物的进一步发展做准备,开发可由零售商,广告商和客户共享的可扩展3D对象解决方案。

除了协调3D模型,制定管理模型的创建和使用规范和指南,Khronos期望商业影响先前的标准,包括glTF,OpenXR,Vulkan和 WebGL,所有这些标准都旨在实现与平台逼真3D对象进行联系。

Khronos的第一步是组建一个由Wayfair的Shrenik Sadalgi担任主席的3D商务探索小组,实体零售商Ikea,Lowe's,Target和Williams-Sonoma已经加入,电子商务公司Houzz,京东,Pinterest,Shopify和Wayfair也在其列。包括Adobe,Autodesk,Nvidia,高通,三星和Unity在内的3D硬件和软件的顶级制造商也参与了该组织,技术巨头Facebook,谷歌和微软也都参与其中,其目的只有一个为VR或AR设备的普及做足准备。

3XR首席执行官Mike Festa表示:“消费者在家中可视化产品的应用范围正在扩大,与实际规模相符,正在提高网上购物的信任度和信心。高质量的3D内容是XR体验的基础,行业领导者必须在标准化方面进行协作,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可访问性。”

最近的一次Gartner的估计表明,到2020年将有亿名消费者使用AR,主要的零售商如亚马逊,耐克,沃尔玛及京东已经展开了VR/AR方面的举措; 沃尔玛还使用Facebook的Oculus Go设备来培训员工。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