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版iPhone要来?苹果自研iPhone调制解调器!

科技 男人窝 2019-04-06 15:10

据外媒报道,随着与Intel的关系日益紧张,苹果公司正在加大自主研发5G版iPhone调制解调器。苹果公司自主研发5G,据分析师表示,苹果可能要到2021年才会发布5G版iPhone,所以目前的5G手机界依然别想看到苹果的踪影。

5G版iPhone要来?苹果自研iPhone调制解调器!

苹果公司自主研发5G

据Fast公司早前发布的一份报告表明,苹果公司自主研发5G,苹果在加大自主研发调制解调器方面的努力。这份报告详细描述了苹果公司与Intel日益紧张的关系,以及其苹果内部调制解调器团队的成长。

据报道,苹果公司目前已经有1000-2000名工程师,苹果公司自主研发5G,正在为即将到来的iPhone调制解调器芯片开发而工作。此前就传闻称,苹果已从英特尔和高通公司招聘相关工程师。而即将到来的新iPhone调制解调器芯片,很可能由苹果员工在该工厂设计,然后由台积电或三星制造。

尽管苹果公司内部的调制解调器团队正在“迅速崛起”,但Fast公司认为,苹果公司自主研发5G,至少在2021年之前,我们不太可能看到苹果设计的5G调制解调器。所以,现在市面上值得期待的5G手机,还要看华为和搭载高通芯片的系列手机厂商。

5G版iPhone要来?苹果自研iPhone调制解调器!

苹果公司自主研发5G

路透社去年的一份报告,解释了苹果公司对内部调制解调器的新关注,称Johny Srouji 是该项目的负责人。同时,据说苹果对英特尔在2020年前交付其承诺的5G调制解调器的能力“失去信心”。

但由于苹果是一个要求很高的客户,因此要求英特尔以微薄利润向苹果出售调制解调器,苹果公司自主研发5G,且必须把苹果订单放在第一位。英特尔被迫降低高利润芯片订单的优先级,如数据中心服务器芯片。

以上种种原因,使得英特尔在苹果业务上一直存在内部冲突。因此,苹果在寻找5G调制解调器供应商时陷入困境。苹果公司自主研发5G,据报道,该公司与三星和联发科就提供调制解调器芯片进行了谈判,但预计到2020年,这两家公司都无法为iPhone提供5G调制解调器。

5G版iPhone要来?苹果自研iPhone调制解调器!

苹果公司自主研发5G

看来,多年来苹果于高通之间的专利战,苹果公司自主研发5G,让苹果目前在5G技术方面的发展已经开始显示出“效应”,这对于苹果来说确实不是好消息。等多苹果新技术,而我们还要等到2021年。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