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胡厚崑:5G将于今年引爆VR/AR

科技 快科技 2019-04-17 17:52

4月16日消息,华为在深圳召开2019分析师大会,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在会上表示,5G网络将于今年引爆VR/AR产品。

据悉,胡厚崑说:“5G正在改变各行各业,行业探索无需等到R16。例如,5G正在改变媒体行业,带来更高质量、更具沉浸式的用户体验。我们大胆预测,5G将于今年引爆VR/AR。到2025年,全球将有3.4亿VR/AR用户,9%的企业将会在业务中使用VR/AR。

胡厚崑表示,5G将解决头戴式设备的2个问题,一是设备重,二是用户体验不太舒适,常有眩晕。拥有5G网络之后“这些障碍都能够被突破,头戴设备将变得更轻、更薄,用户体验更舒适。”

而且更重要的是,5G来的速度要比我们想象中要快得多。胡厚崑举例道:“4G标准冻结一年尚没有手机芯片或手机,只有一张4G网络。而5G时代,终端和网络历史上首次同步。”

胡厚崑总结道:“5G、AI、VR、AR技术使能的超级视野,将帮助我们突破空间和知识的障碍。有了超级视野,我们将看见过去看不见的,看懂过去懂不了的。”

华为胡厚崑:5G将于今年引爆VR/AR

小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