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全球VR头显的出货量将达890万部

科技 93913网 2019-04-29 18:42
2019年全球VR头显的出货量将达890万部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的数据及分析师预测,更便宜的头显可以提供更大的推动力,预计2019年全球VR头显的出货量将达890万部,同比增长54%。

从2015年开始,包括谷歌在内的设备制造商试图通过更便宜的VR头显推动大众消费者的采用。对于谷歌纸板,谷歌倾向于纽约时报等营销合作伙伴,该合作伙伴在五个月内向订户发送了130万台设备。

一些发布商正在寻找将VR融入受众的新方法。例如,McClatchy正在就将虚拟现实技术融入事件进行对话,与会者可以选择在现场使用设备尝试VR体验。

McClatchy新风险实验室的战略负责人Ben Connors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时代杂志在2019年圣丹斯电影节上宣布了一个VR项目; 麦克拉奇在纪录片系列中制作了一部VR装置,All We Got; Gannett将虚拟现实元素纳入了“The Wall”,这是一部关于美墨边境的普利策奖获奖方案。

出版方面人士也证实,他们越来越关注增强现实和其他新兴媒体形式,VR团队正专注于这些新领域。Gannett的一个跨职能团队,希望今日美国网络中的所有数十个新闻编辑室都能开发AR功能。

数字内容工作室ANRK的创始人Anrik Bregman 认为:“AR正处于两年,三年前的VR蜜月阶段” 。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