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蚂蚁金服:网商银行成中国服务小微企业最多的银行

科技 快科技 2019-04-29 17:29

今天,蚂蚁金服公布了一组网商银行的数据:截至目前,服务小微企业超1500万家,服务了中国超过15%的小微企业。

也就是说——每6家小微企业,就有1家在网商银行贷过款。

蚂蚁金服:网商银行成中国服务小微企业最多的银行

这组数据来自瞭望智库昨天刊发的一份《银行业服务小微实践调查》。调查显示,在所有公布相关数据的银行中,网商银行已经成为中国服务小微企业最多的银行。

作为首批获得牌照的民营银行之一,网商银行2015年6月成立时就曾立下目标——5年内服务1000万小微企业,而这一目标也早在2018年就提前实现了。

今年3月1日,网商银行副行长金晓龙在北京透露,目前,已与超过400家金融机构实现合作,服务超过1500万家小微企业。他还给自己加了一个新的KPI:3年内让全国的路边摊都能贷到款。

国家统计局的抽样调查显示:每户小型企业能带动7到8人就业,一户个体工商户带动2.9人就业。小微企业不仅关乎中国经济活力,也关系着普通人的生活。随心

蚂蚁金服:网商银行成中国服务小微企业最多的银行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