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佳电视将推APHAEA系列高端产品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9-04-29 15:52
康佳电视将推APHAEA系列高端产品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4月28日,康佳集团联席副总裁、深圳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常东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用新品电视A3,给大家演示了“智能提醒孩子观影”“视频沟通”“图像识别”“个性化推荐”“教育互动”“亲子互动”“播放多屏IoT中心”等场景和功能,将家庭日常需求的儿童保护、亲人沟通,全部展现出来,直击消费痛点,拓展了人们的想像空间。他表示:“我们致力于将所有功能与家庭属性紧密结合,让电视成为家庭智能中心,用科技温暖我们的生活。”

康佳电视新品A3植入了AI全程语音、AI画质、AI音质、AI音箱、AI智能家居、AI情感交互六大技术。基于生活的时间轴,通过AI技术融入家庭生活场景,从时间、场景、操控、体验等多维度配合,共同构成的全景AI产品矩阵。支持12大类100多个小类1000多项技能,电视控制、百科信息、影视搜索、O2O服务、AI识别、智能家居,可以说涵盖了衣食住行娱乐等各个方面,真正做到全场景覆盖,全生态语音操控。借助摄像头,以人脸识别、手势识别、声纹识别等多种识别技术为基础,康佳智能交互系统充分提升大屏展示的优势,让电视更智能,让沟通更顺畅。

康佳电视新品A3采用易柚OS 8.0系统,它为产品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场景应用能力,对智能交互、内容服务和场景生态进行赋能;将AI生态、IoT生态、多屏生态和内容生态进行融合,场景化应用,重构了消费者生活场景。

康佳电视还将打造APHAEA系列高端产品,通过“APHAEA”进一步探寻科技、艺术与人三者之间的关系。常东表示:“我们将以全景AI技术,联结哲学、家庭、艺术、情感和美学,作为APHAEA高端系列的产品研发理念,引领智慧生活.”

近年来,康佳电视在不断推陈出新,在科技领域为行业赋能,不仅创造了“8K解码芯片”、引领OLED电视,还将在5G、8K、AIoT、半导体、新型显示等领域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提升科技技术。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