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IBLIB获得250万美元种子轮投资支持4K VR视频

科技 93913网 2019-04-08 09:58

 

GIBLIB获得250万美元种子轮投资支持4K VR视频

流媒体平台GIBLIB提供4K和360度虚拟现实中最大的按需医疗讲座和手术视频库,已经获得了250万美元的种子基金。该轮融资由Mayo Clinic领投,Venture Reality Fund,Wavemaker 360,USC Marshall Venture Fund和Michelson 20MM参投。本轮种子基金使GIBLIB能够进一步增强其产品,并继续快速开发该平台的在线医学图书馆。

GIBLIB平台为世界各地的医疗专业人士提供由世界领先专家执行的高质量4K和360度VR医疗主题视频和高级外科手术。

Michelson 20MM创始人,医学博士Gary K. Michelson博士说:“作为一名整形外科医生和手术设备的发明者,我亲眼目睹了GIBLIB平台将如何改变医学界的医学教育和知识共享。我和我的团队很高兴能够支持GIBLIB,因为它带来了优质的内容,并与世界领先的医生和医院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医生和医学生的学习体验带来了实质性的改善。”

GIBLIB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rian Conyer说:“通过我们合作伙伴的支持,GIBLIB为每个专业提供最佳学习体验,颠覆了全球医疗专业人士的终身教育之旅。我们很荣幸得到投资者的持续支持,他们一直致力于将GIBLIB的愿景变为现实。”

GIBLIB是唯一一家为世界各地的医疗专业人士提供全球领先专家执行最新医疗主题和外科手术的高保真,沉浸式360度虚拟现实视频内容的流媒体平台。该公司创建,制作和策划高质量的教育视频,其中包括领先的学术医疗中心的专家医生,并按需向全球的医疗专业人员和学生分发其内容。GIBLIB与医学领域的顶尖专家合作制作独家内容,包括梅奥诊所,Cedars-Sinai医疗中心,斯坦福儿童医院等。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