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手术培训平台basic Surgery 获得CPD认证

科技 93913网 2019-04-20 09:40
VR手术培训平台basic Surgery 获得CPD认证

FundamentalVR是外科界沉浸式训练技术的先驱,日前宣布了其平台basic Surgery,该平台将虚拟现实与触觉(触觉)结合起来,并获得了英国皇家外科学院(Royal College of Surgeons)的持续专业发展(CPD)认证。这是首个使用HapticVR™接受CPD积分的手术模拟,涵盖了basic Surgery全髋关节置换术(后入路)训练模拟。

CPD是由普通医学委员会(GMC)设立的,作为研究生培训之外的活动,表明外科医生正在不断提高和实践他们的技能和表现。英国皇家外科医师学院(Royal College of Surgeons of England)认可一系列活动,包括符合GMC指导方针的教育日和会议,以及每项活动在每位学员年度CPD分数中所占的分数。

为了保持专业水平,外科医生每年必须累积50个CPD积分(5年以上的再验证周期为250分)。有了这一认证,basic Surgery的模拟被确认为一项活动,证明了足够的教育价值,以贡献CPD,其中6个CPD点可以声称。

被《时代》杂志评为2018年度最佳发明之一的basic Surgery平台于2018年8月推出。它将虚拟现实(VR)和前沿触觉技术结合起来,为实习医生和合格的外科医生创造了一个可伸缩的“飞行模拟器”体验,让他们能够体验和导航与真实手术过程中相同的视觉、声音和感觉。basic Surgery与其他解决方案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的设计是设备无关的,与任何笔记本电脑、VR头显或触觉设备兼容,使其能够以很小的成本交付。此外,其远程数据分析和数据仪表板涵盖手术技能和知识,提供了宝贵的洞察手术能力和教育进展。

虽然其他模拟仅限于视觉和音频交互,但basic Surgery手术将其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它的专有技术可增加实时触摸感。外科受训者可以感觉到组织、肌肉和骨骼的运动和相互作用,就像他们在一个实际的手术中一样,在一个亚毫米的电阻精度范围内。basic Surgery有一个工具和组织变体库,模拟现实生活中的感觉,这些感觉已经由外科医生和KOL的领导团队进行了校准。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