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 Display车载显示销量破1亿片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9-04-09 09: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近日,记者获悉,今年一季度,LG Display售出了第1亿片车载显示面板。

2005年,LG Display推出中控显示系统(Center Information Display ,CID),正式进军车载显示市场。2011年,LG Display达到了累计售出1000万片车载显示面板的里程碑之后,该业务便突飞猛进,在2015年和2019年的一季度分别突破了5000万片和1亿片。截至目前,LG Display生产的车载显示产品的面积累加在一起,可达150万平方米,这些面板能够铺满超过200个足球场。这些车载显示面板全部产自韩国庆尚北道龟尾工厂。

LG Display预测,随着汽车与IT技术的融合,车载显示市场将会进一步扩大。因此,公司将持续推进车载显示业务,将其作为未来的重点业务进行培育。

LG Display计划在2021年,在车载显示市场实现2兆韩元的销售额。为实现这一目标,公司将以LTPS(低温多晶硅)技术为基础的高分辨率LCD以及具备更好画质和设计自由度的P-OLED产品为中心不断攻占市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