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知名威士忌酒厂利用AR讲述百年酿酒文化

科技 93913网 2019-04-21 18:28

 

美知名威士忌酒厂利用AR讲述百年酿酒文化

虽然Jack Daniel‘s是酒类行业最具标志性的品牌之一,但在增强现实营销方面,它与其他品 牌一样,在不断增长的营销媒体中讲述着一个非常熟悉的故事。

AR将这个拥有150年历史的威士忌品牌的历史带入生活。周一,该公司在App Store和谷歌 Play上发布了Jack Daniel的AR体验。

配备了这款应用程序和任意大小的Jack酒瓶(或者至少是一张清晰的Jack酒瓶照片),用户可 以扫描标签,获得三种增强现实体验,包括威士忌同名的故事、对蒸馏过程的回顾,以及参 观该品牌位于田纳西州林奇堡的总部。

基于标记的AR激活已经成为瓶装酒行业熟悉的AR营销策略,Shackleton Whisky、Glenlivet 和Bombay Sapphire等品牌也参与其中。

事实上,Treasury Wine Estates的整个业务都建立在各种可扫描的葡萄酒标签上,包括19种 Crimes,Walking Dead和Brazen葡萄酒。

该体验本身与Patron Tequila和The Macallan的应用程序非常相似,它们也围绕着在AR中讲 述产品的故事展开。

因此,在当前的包装商品移动AR营销领域,作为上述酒精饮料中最知名的一款,这一功能标 志着AR营销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可能会把更多品牌拉进前沿市场。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