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虚拟现实头显和增强软件可显著提升用户视觉体验

科技 93913网 2019-04-21 09:27

 

虚拟现实头显和增强软件可显著提升用户视觉体验

从概念上讲,虚拟现实头显提供了一个帮助视力障碍用户的绝佳机会:高对比度的近距离屏幕和个人校准镜头可以让人们看到现实世界中可能遗漏的细节。但由于VR软件通常不针对视力障碍用户进行优化,因此微软研究人员正在预览名为SeeingVR的解决方案,这是一套可轻松使Unity应用和游戏开发人员添加辅助功能的工具。

SeeingVR工具包括各种各样的效果,从亮度,对比度和边缘增强选项到传统放大和窗格式双焦点功能。开发人员还可以突出显示对象,创建视觉指南和重新着色场景,以便为视力障碍用户增强它们; 文本可以在视觉上增强,变成语音,或用于描述所选对象。

通过系统操作,用户可以熟悉增强和选择工具,但还有一些其他工具对SeeingVR来说是相当独特的。一种是深度测量工具,可帮助用户在眼距距离内查看; 另一个通过“外围重新映射”创建更集中的隧道视觉。甚至还有“AI”功能,试图推断和描述视野中的内容。

大多数工具不需要Unity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进行特殊重新编码,并且可以像过滤器一样打开或关闭,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相互组合使用。但有些确实需要适度的应用更新以获得适当的支持。微软小规模测试表明,视力障碍用户能够通过选择激活的SeeingVR工具更快更准确地完成任务。

SeeingVR将正式在CHI 2019大会上亮相,研究人员还将讨论如何改善阅读障碍用户查看网络内容,特别是通过网络浏览器现有的“阅读模式”,以及使完全失明的用户可以访问VR和非VR教育内容。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