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全新OneDrive图标曝光 这设计你喜欢么?

科技 快科技 2019-04-21 18:27

2017年微软在Build大会上公布了全新的设计语言——Fluent Design System, 它由5大元素组成:光感、深度、动效、材质、缩放。微软称:“这些新的元素的引入不光是为了让我们创建出更好的设计感受,更多代表更加自然交互的方式,新的设计体系将带来直观、和谐、兼容广泛的跨设备的体验和互动操作。新的体系下需要考虑多种因素,比如材质,需要考虑膨胀,摩擦等。”

去年11月,微软公布了采用Fluent Design设计语言的全新Office套件图标素材,缩小字母“W”“P”的大小,可以说是自Office 2013发布6年后视觉风格变化最大的一次。

随着全新Office图标推送到用户端,微软似乎也加快了自家APP的图标更新工作,近日,外媒发现,一些Windows Insider用户的OneDrive图标已经更新为全新的版本。

微软全新OneDrive图标曝光 这设计你喜欢么?

新的图标依然沿用了原版的云朵图形,但采用了多色块设计,云朵内部由一个X线条分为了4个区域,每个区域的色调都不相同,相较于此前纯蓝或纯白的OneDrive图标,更时尚精致。

外媒称,新的OneDrive图标只在19.073.0415.0001版本的客户端中出现,目前只有少量用户获得了推送,想尝鲜的用户只能再等等了。

微软全新OneDrive图标曝光 这设计你喜欢么?

小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