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伴随着各种微妙的变化和探索

科技 93913网 2019-04-22 08:47

 

VR伴随着各种微妙的变化和探索

前Owlchemy负责人Alex Schwartz和Cy Wise将在Casual Connect London带领我们的VR团队。学习如何降低虚拟现实风险,我们采访了这对充满活力的二人组,以获得一些早期的独特见解。

几年前,虚拟现实席卷了整个行业。炒作显而易见,但预期与市场现实脱节,市场正逐渐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但人们倾向于以近乎二次元的方式思考:“VR并没有取得巨大的成功。一定是失败了!”不是这样的。在5月28日至30日的Casual Connect London展会上,VR全明星选手Alex Schwartz和Cy Wise将作为顾问和小组成员主持VR活动。施瓦茨和Wise把工作模拟器工作室Owlchemy Labs卖给了谷歌,他们打算教育大众如何成功驾驭公认存在风险的虚拟现实领域。

由于Oculus和HTC Vive引入了新形式元素,而索尼准备发布新的PSVR,因此即使进入VR市场还有三年多的时间。

他在接受《GameDaily》采访时表示:“我认为关于VR需要记住的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还处在一个相对早期的阶段,这一形式因素将在未来几十年出现。”“硬件会更轻、更平易近人。

尽管如此,这仍是一个早期市场,伴随着各种微妙的变化和探索工作。我们希望,在非正式的Connect会议上,与会者可以学到如何在这个早期市场中降低风险。我们拥有一群优秀的VR专家,他们拥有大量的实际操作数据和来自团队的经验,这些团队已经找到了构建VR成功故事的合适规模和方法。有了正确的团队、正确的预算,以及对早期技术工作的热情,在一个规模不大(但增长迅速)的市场上,肯定有机会建立可持续的业务。”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