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采用VR直播!Facebook这一举措将优先推广至Oculus Go

科技 93913网 2019-04-11 08:56

 

采用VR直播!Facebook这一举措将优先推广至Oculus Go

Facebook首次将在公司即将举行的F8 2019开发者大会上提供主题演讲的特别VR直播。使用Oculus Go或Gear VR的用户将能够在VR中观看。

Facebook将为其即将于4月30日至5月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举行的F8开发者大会的主题演讲提供VR直播。该公司预计将在会议期间宣布其即将推出的VR头显(Quest和Rift S)。

无疑,Quest和Rift S是当前Oculus最博眼球的VR头显,众所期盼地想在F8 2019上得到这两款的最新消息。

开幕主题演讲(包括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等)将于4月30日上午10点举行。VR直播将支持Oculus Venues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在Oculus Go和Gear VR上使用; 用户可以通过他们的Oculus帐户“订阅”活动以标记,同时还将提供非VR直播。

扎克伯格电子邮件揭示了Facebook的XR战略,“我们的目标不仅是赢得胜利,还要加速其到来。”

在去年公司的Oculus Connect会议上,Facebook还通过Venues提供了活动主题演讲的VR直播,该演示从演示的前排展示了广角VR视角,同时允许虚拟用户同时观看。

至于即将发布的F8主题演讲,目前还不清楚Facebook是否会提供某些版本的VR直播,除了在虚拟桌面应用中调用非VR直播之外,还可以在Rift上看到。

Ques和Rift S并不是Facebook野心的终结,像Medium和Quill这样的创意软件应用程序在Facebook上蓬勃发展成为完整的VR软件产品,而Oculus研究部门则成为Facebook Reality Labs,研究人员长期致力于将VR和AR推向更具吸引力的产品的技术。例如半圆顶变焦原型,展示了一种设计,可以提供更清晰的视觉效果,更加舒适,长期使用。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