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Valve头显Index的这些事

科技 93913网 2019-04-11 08:47

 

关于Valve头显Index的这些事

Valve头显Index将在6月发货,预售5月份上线。新款头显集成了DisplayPort 1.2和USB 3.0连接,并附带Valve Index控制器。

升级规格

市场上任何新的VR头显总是倾向于超越规格。但Valve Index的神秘规格表特别令人感兴趣。它将标志着这是否是VR头戴式头显的下一次重大飞跃,或者它是否可能更像是新款Oculus Rift S的增量更新。

最新消息获悉,Index具有升级的视野和类似于HTC Vive Pro的分辨率。不过,我们渴望看到最终的规格数据。只有这样,我们才会知道未来几年PC VR的样子。

更好的VR控制

Index控制器配备了新的手指跟踪传感器,可以更准确地将您的双手带入VR。他们还使用固定在手上的带子,让您在没有拿东西时放开控制器。

问题是,Valve的期待已久的控制器是否会提升当前VR输入设备的标准,以及提升多少?这是一个我们无法回答的问题,Index控制器配可以在控制器变革方面进行更多的演变。

VR游戏发表声明

我们希望从Valve Index中看到的是对VR游戏的基本掌握,以及对未来发展方向的清晰认识。虚拟现实的发展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迫切需要一个发展试金石。半条命改变了游戏行业,半条命VR不仅可以回溯它的步骤; 它需要开辟一条新的道路。

公平的价格

不期望Index能够与Rift的399美元价格相提并论,但Valve Index需要一个相对折中的价格,这对VR的未来以及Valve Index本身所起的作用至关重要。

更容易设置和更少的错误

对于许多人来说,Valve的第一代SteamVR跟踪系统比室内Rift更容易设置。Rift需要至少三个传感器散布在房间内并通过USB连接到PC,Valve的跟踪技术使用位置信标(也称灯塔)来识别头显和控制器位置。房间尺度跟踪只需要两个灯塔,它们不需要连接到PC来跟踪大房间的移动。

与第一代Rift相比,Oculus Rift S 完全改变了设置过程。设置Guardian系统可以更轻松地实现房间移动自由。这是因为系统不再需要那些外部USB传感器,您可以在佩戴头显时标记空间的边界。

我们希望Valve Index设置过程有类似的改进。但是,除了硬件设置之外,任何PC VR用户都不希望遇到与Windows或SteamVR相关的更新和软件错误。我们希望Valve的新系统可以减少这些问题。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