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面突破,熊猫博士首款教育应用,为早教领域注入更多创意因子

科技 TOM    2019-04-22 15:28

熊猫博士,好未来旗下专为孩子量身打造的儿童教育娱乐品牌,近日迎来了品牌的第一款同名教育应用——《熊猫博士》。作为品牌未来主打的旗舰款应用,《熊猫博士》以寓教于乐、益智启蒙为核心,专为学龄前儿童研发打造,并将在之后的日子里不断完善内容矩阵,预计最终囊括50多个益智小游戏、逾百本英语故事书,集品牌精华于一身。

全面突破,熊猫博士首款教育应用,为早教领域注入更多创意因子

懂创造的趣味学习

崇尚边学边玩理念的熊猫博士,一直以来都主张孩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获取知识。《熊猫博士》通过一系列的视听多媒体体验,让孩子在诸多趣味盎然的游戏中,玩转数学基础、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认知水平、辨识颜色与形状、学习英语拼写和发音,为孩子提供了360度探索世界的可能。

熊猫博士和托托等一众可爱卡通形象,将带着孩子们走入异彩纷呈的熊猫城,让他们在层出不穷的冒险活动中,探索未知,陪伴孩子度过欢乐时光。各具特色的不同角色,在与孩子的亲密互动中,将不同层次的孩子们联系在一起,一起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开启自由而有创造力的学习之路。

全面突破,熊猫博士首款教育应用,为早教领域注入更多创意因子

可成长的早教应用

区别于熊猫博士以往的儿童应用,《熊猫博士》通过全新的订阅模式,实现了产品不断成长的可能。家长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自由选择按月或者按年订阅。而这样一种订阅形式,使得熊猫博士可以更及时得到来自市场的反馈,根据家长和孩子的需求,作出更新调整,增加更多技能测试的不同游戏和内容,不断扩张《熊猫博士》的版图。

除此之外,早教领域的安全问题更是熊猫博士不会忘记的重点。基于学龄前儿童的身心状况,获得KidSAFE认证并符合COPPA标准的《熊猫博士》,为孩子构建了一个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让家长不再需要担心孩子遭受不当内容的侵扰。

作为熊猫博士首款教育应用,《熊猫博士》通过与众不同的学习方式,融入边玩边学的品牌理念,以期为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意因子,让孩子们可以在趣味的玩乐过程中,轻松学习。该应用已于4月18日登陆各大应用平台,准备好带孩子开启一场360度全方位的世界探索之旅吧!

关于熊猫博士

屡获殊荣的熊猫博士系列包括超过30款寓教于乐的儿童应用,全球下载量超过1亿次!去除说明指引,放开时间限制,摆脱胜负输赢,熊猫博士让儿童应用回归玩乐的本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享受乐趣,在玩乐中激发创造力,和熊猫博士一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