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pic Games向开发者提供500台Magic Leap One

科技 93913网 2019-05-04 09:31

 

Epic Games向开发者提供500台Magic Leap One

在今年的2019 GDC大会上,Epic Games公布了Epic MegaGrants基金。近日,公司表示到将会颁发500个Magic Leap One增强现实眼镜,可让用户免费申请。

免费AR头显正是使用1亿美元Epic MegaGrants基金的良好方式。MegaGrants公布时,Epic Games将支持游戏开发商,媒体创作者,教育工作者以及其他正在使用虚幻引擎或以某种方式增强3D图形社区开源功能的项目。

从今天开始,开发人员可以在线申请MLO。据悉,Epic表示这项申请没有具体的截止日期,并且AR设备将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授予。

根据Epic首席执行官Tim Sweeney的说法,MegaGrant基金是Epic回馈开发社区的方式(特别是在《堡垒之夜》取得巨大成功之后)。合格的开发人员可以获得高达500,000美元的资助,而且不用对Epic履行任何义务。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