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约警察局采用VR系统打造逼真的射击场景

科技 93913网 2019-05-05 17:20

 

纽约警察局采用VR系统打造逼真的射击场景

纽约警察局(NYPD)正在测试使用虚拟现实系统作为培训队伍的工具。 为期一周的测试于4月初开始,在布鲁克林的一个场地进行,共有数百名警官参与。这是纽约警察局第一次使用虚拟现实进行培训,它加入了警察部门最近采用的无人机技术。

纽约警察局在向当地新闻机构ABC7发表的一份独家声明中透露了其新的培训工作,该报告称该试点项目是在布鲁克林的一个“最先进的场地”进行的。VR环境将纽约市警察局官员置于“世界贸易中心”,在那里他们可以对逼真的射击游戏场景做出类似真实情况的回应。

培训系统由V-Armed和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提供,资金来自国土安全部。尽管该技术目前正在与纽约警察局进行试验,但它有可能成为全国执法部门使用的通用培训系统。

VR训练系统不仅仅是一种被动的体验。这些警官不是使用控制器等,而是在一个大房间里内,在这个房间内他们身体互相移动,同时拿着类似火器的装置和戴着VR头戴式设备。这些警官可以互相交谈,在虚拟世界中互相看见,并在不同的VR场景中练习。

该系统提供了传统培训方案的替代方案,其中涉及具有演员或人的无生命表现的构建环境。这个系统被认为有许多好处,包括在现有建筑物内练习的能力。目前尚不清楚纽约市警察局是否计划继续使用VR系统。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