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支持学习者以交互方式探索世界

科技 93913网 2019-05-06 11:54

 

AR支持学习者以交互方式探索世界

在当今世界,技术已成为我们生活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它改变了人们的思考方式应用知识。最新开发的技术之一是增强现实(AR),可应用于计算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AR可以将图像,文本,视频和音频组件叠加到现有图像或空间上。

AR技术在教育市场上获得了一席之地,通过结合虚拟和现实世界体验,增强了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活动。AR有可能以与计算机和互联网相同的方式改变教育效率。

AR教育课程以学习者为中心,与学习者的兴趣相关,AR支持学习者以交互方式探索世界。

AR教育方式非常灵活,AR技术可以通过各种媒介应用,包括台式机,移动设备和智能手机。该技术具有便携性,适用于各种场景。AR可用于增强传统课堂内容和教学,补充特殊教育课堂教学,将内容扩展到课堂以外的世界,并与其他技术相结合,丰富其个人应用。

在传统教育环境中,可用的各种资源经常受到限制,桌面AR允许学习者结合真实和计算机生成的图像。

桌面AR结合了屏幕,头显,耳机和指示设备,支持学习者对真实物体进行实际探索。计算机图像显示该过程,指示设备支持引导学习。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