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alve推出Index头显USB Type-C适配器

科技 93913网 2019-05-06 11:46

 

Valve推出Index头显USB Type-C适配器

Valve发烧级VR头显Index正在进行预订,除了头显和控制器之外,您可能还需要一些额外的配件。其中包括适配器,可将头显的DisplayPort接口,电源线和USB 3.0整合到一个VirtualLink USB Type-C的端口。

Valve 以40美元的价格出售该适配器,并表示它具有VirtualLink Type-C端口的全部功能,其中包括DP备用模式端口,例如Thunderbolt 3。

需要注意的是,并非所有USB-C端口都是相同的。虽然大多数RTX 2070及以上的NVIDIA显卡都支持,但看起来只有NVIDIA的RTX 2060 Founders Edition卡包含VirtualLink。

当前只有少量的笔记本电脑具有VirtualLink端口,不过许多笔记本电脑都配备了Thunderbolt 3。如果您不确定自己的USB Type-C端口是否兼容,请务必参阅用户手册。

VirtualLink 去年由Valve,NVIDIA,AMD,HTC,Oculus和Microsoft组成的联盟公布,该端口已经进入了一些非常高端的设备,在VR硬件方面要普及采用还需要时间。

目前市场上没有直接使用“下一代”VR连接标准的头显。考虑到新一代VR头显在过去几年中推荐的规格都是相同,因此Valve Index的USB Type-C适配器推出是有重大意义的。

PC和笔记本电脑的GPU会继续向VirtualLink集成标准靠拢,随着技术的进步今天的旗舰设备将成为明天的最低规格。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