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手机是进入虚拟世界的关键

科技 93913网 2019-05-06 09:54

 

智能手机是进入虚拟世界的关键

智能手机是进入虚拟世界的关键,大多数智能手机都能让你进入一个有趣,相当沉浸式的VR世界。移动VR体验不会占用太多物理空间,其便携式特性明显。

Google Cardboard头显的VR平台是Google Cardboard。兼容Google Cardboard的头显可以增加舒适度,提供免提操作,甚至可以集成耳机。即使相当复杂的版本也低于50美元,并且几乎适用于Android或iOS的任何手机。

如果您是iOS用户,那么Cardboard平台是您唯一的移动选择。当前Google Cardboard升级中最好的是Pansonite头显,Pansonite头显具有可免提使用的可调节带子和免费遥控器(仅与旧版iOS兼容)以及集成耳机,能够以低成本提供更复杂头显的感觉。它适用于大多数iPhone和Android型号,也是少数支持增强现实应用的VR头显之一。

Pixel手机用户最舒适的VR体验平台是Google Daydream View,主要面向Google的Pixel和Pixel XL手机,除了标准的移动体验之外,Daydream View还提供了一些类似游戏的方面来增加体验。

您的手机可以放在设备前部分,但是,与某些头显(例如Samsung Gear VR)不同,您可以通过将弹性带固定在设备顶部的小灰色旋钮上来固定手机,而不是将设备卡入一对扣环中。它更低功耗,与其他头显不同,Google Daydream View主要由面料而非硬质材料制成,所以如果你有Pixel手机,Google Daydream View将是一个很好的移动VR体验平台。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