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此再无昂克赛拉 马自达车型名全球一致化

科技 快科技 2019-05-28 18:40

日前,据最新消息称,全新一代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或将命名为MAZDA 3。而马自达采用全球一致化的车型命名,或将有助于提高自身的品牌知名度。

马自达3最初进入国内市场时命名即为马自达3,此后在2014年,国产新一代马自达3上市后,其中文名正式定名为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这样的命名对于车辆本身的延续性来说并不是件好事,此次马自达回归品牌名称与数字的组合后将会更有利于消费者对部分车型的认知。

值得一提的是,马自达3在日本本土就叫做Axela,昂克赛拉是Axela的直接音译。根据此前工信部发布的新一代国产马自达3信息显示,在车辆的尾部也有明显的MAZDA 3标识,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印证了上述消息的属实型。

全新一代马自达3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高度还原了马自达概念车魁(KAI)的设计元素,整体设计可以说是相当前卫。新车前脸依然采用盾形大嘴格栅设计,同时格栅还使用了全黑的点状造型,整体显得刚柔并济,视觉上冲击力十足。

据统计,马自达3在2011年的总销量为5.5万辆,2012年的销量接近7万辆。2013年该车型的销量出现了一定的下滑,仅为4.4万辆。2014年推出新一代马自达3后,在2015年该车型销量达到了9.6万辆。

在2016-2018期间,马自达3的销量基本都是月销过万辆。然而2019年前4个月的销量却仅有2万多辆,此次车型改名后能否再创辉煌,我们不得而知。

从此再无昂克赛拉 马自达车型名全球一致化
从此再无昂克赛拉 马自达车型名全球一致化

陈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