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浪地球》上映90天 国内总票房今日定格

科技 快科技 2019-05-06 11:47

5月6日消息,中国票房第一科幻大片《流浪地球》今天在国内正式下映,从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至今,共计上映90天,国内总票房46.55亿人民币,占据中国影史票房第二位,仅次于《战狼2》(56.85亿人民币)。

《流浪地球》改编自刘慈欣同名科幻小说,并收获了国产科幻片迄今为止的最高赞誉。《流浪地球》首轮档期为2月5日至3月5日,之后延长上映2个月。从2月25日开始,该片2D、3D和IMAX3D等不同类型的最低票价均做了下调处理,降价幅度为10元。

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上映18天,《流浪地球》累计票房已超41亿,不过经过延期2个月,总票房依然没有突破50亿元。

4月30日下午16点,《流浪地球》开始登陆国内各大视频平台进行首播。此前Netflix曾宣布,《流浪地球》将会翻译成28种语言,面向全球190个国家进行播放。

《流浪地球》上映90天 国内总票房今日定格

随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