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众筹上架激光测距仪:只需0.2秒 精度1mm

科技 快科技 2019-05-29 09:19

5月28日消息,今天小米众筹上架了一款激光测距仪,两键简单操控,拥有八大实用功能,众筹价99元。

这款杜克LS-P激光测距仪采用铝镁合金+ABS材质,重量仅为28g,相当于一根手指的大小,可轻松装进口袋。

小米众筹上架激光测距仪:只需0.2秒 精度1mm

圆润的一体化弧线设计,5道抛光喷砂工艺,机身防汗、防腐蚀。还荣获了2019年度德国红点设计奖与德国IF产品设计奖。

其具备高达1mm的测量精准度和0.2s的测量时间,测量水准达到专业级别,一次点击即可获得准确的数据,最大测距长达40米。

激光测距仪在工作时向目标射出一束很细的激光,由进口光电元件接收目标反射的激光束,通过计时器测定激光束从发射到接收的时间,从而计算出从观测者到目标之间距离。

这款激光测距仪兼具多种测量功能,包括单次测量、连续测量、角度测量、面积测量、体积测量、一次勾股测量、二次勾股测量、前后基准、一键角度/高度,涵盖生活中的各种测量需求。

该激光测距仪内置200mAh锂电池,充满一次电可测量3500次,还支持USB极速充电。

小米众筹上架激光测距仪:只需0.2秒 精度1mm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