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价格仅一半!米家空调伴侣2正式发布

科技 快科技 2019-05-07 13:32

5月7日,米家空调伴侣2新品开售,价格79元,让家中传统空调变智能,比169元的1代便宜了一半还多,代价就是不再是网关,功能更纯粹。

一个小小的空调伴侣,就可以让普通空调“智能”加身。基于Wi-Fi无线传输技术,米家空调伴侣2能通过红外控制普通家用空调,实现远程控制、语音控制、睡后调温、电量统计、场景联动等多种智能功能,让冰冷的家电变得听话体贴。

价格仅一半!米家空调伴侣2正式发布

它还支持小爱语音控制,告别传统遥控器,支持米家智能联动,比如配合米家温湿度计,可实现根据温度高低自动打开空调;配合门窗传感器,检测到窗户开启时,自动关闭空调;配合无线开关,可通过单击、双击、长按无线开关控制空调。

其内置海量红外码库,支持229种空调品牌,主流品牌空调皆可支持。需要注意的的是,米家空调伴侣2仅支持16A插头规格的壁挂式空调。

外观方面,米家空调伴侣2从1代的圆形改为方形,采用V-0级阻燃材料,插孔自带安全门,已通过国家CCC认证。外壳采用抗UV材料,长期使用不易褪色。

价格仅一半!米家空调伴侣2正式发布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