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Pixel 4曝光:采用挖孔屏设计

科技 快科技 2019-05-30 19:39

从2018年12月份开始,全面屏手机迎来新形态—挖孔屏。三星Galaxy S10、Galaxy S10+、Galaxy A8s、诺基亚X71等都是类似的设计。

根据外媒曝光的最新消息,谷歌下一代Pixel系列也有可能会采用这一方案。

5月30日消息,知名爆料人士Slashleaks曝光了谷歌Pixel 4屏幕保护膜。和Galaxy S10+一样,谷歌Pixel 4也采用了挖孔屏设计,而且前置配备双摄像头。

谷歌Pixel 4曝光:采用挖孔屏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屏幕保护贴膜及渲染图表明谷歌Pixel 4屏占比有了大幅提升,而且有可能配备双扬声器。

谷歌Pixel 4曝光:采用挖孔屏设计

此外,报道称谷歌Pixel 4将采用屏幕指纹识别,这有可能是谷歌首款支持屏幕指纹识别的Pixel系列手机。遗憾的是,目前不确定其采用的是光学屏幕指纹还是超声波屏幕指纹。

核心配置上,谷歌Pixel 4将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运行最新的Android Q系统。

按照以往惯例,谷歌Pixel 4将在下半年亮相,有可能是10月份。

谷歌Pixel 4曝光:采用挖孔屏设计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