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Q空间今早突发故障 昵称无法正常显示 腾讯致歉:现已恢复

科技 快科技 2019-05-08 13:39

5月8日消息,今天早上,部分用户反馈QQ空间的昵称无法正常显示,只是显示QQ号。网友反馈称:“我还以为我手机出问题了。”

对此,刚刚腾讯QQ官方回应称:产品团队已经进行紧急修复,目前该功能已恢复正常。“很抱歉在此期间影响到部分QQ空间用户的使用体验,也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QQ空间今早突发故障 昵称无法正常显示 腾讯致歉:现已恢复

根据3月份腾讯公布的财报显示,QQ的整体月活跃账户数增至8.07亿,而智能终端月活账户数同比增长2.5%至6.99亿。

值得一提的是,QQ月活增长的主要推动力来自于21岁以下的年轻用户。这也印证了相比微信,QQ更受年轻人欢迎的事实。

最近腾讯QQ发布的《00后在QQ:2019 00后用户社交行为数据报告》显示,21岁及以下月活跃用户量,2018年第三季度同比增长16%,第四季度同比增长13%。重庆是00后用户最多的城市,之后依次是深圳、成都、广州。

00后最喜爱的QQ功能Top 3为:好友动态、QQ看点和厘米秀。好友动态就是所谓的“QQ空间”,所以说这次QQ故障对年轻人的影响不可忽视。

QQ空间今早突发故障 昵称无法正常显示 腾讯致歉:现已恢复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