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PSVR应增加更多的非VR游戏应用

科技 93913网 2019-05-31 08:42

 

索尼PSVR应增加更多的非VR游戏应用

索尼PSVR已经售出了超过420万台,对于新兴的虚拟现实产业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但它只是销售了近1亿台PS4主机的一小部分。所以,索尼未来希望PSVR能做得更好。Mallinson指出索尼对PSVR目前的立场“非常满意”。

索尼研发部门高级副总裁多米尼克·马林森(Dominic Mallinson)上周在Collision 2019会议上说道:“我们对PSVR销售量感到非常满意,但我们知道可以做得更好。目前市场上有超过9600万台的PlayStation 4,且都能够支持出色的VR体验。因此,我们希望将这些PS4用户转变为PSVR用户,为此我们不会停止使用PS4。”

Mallinson 概述了下一代VR头显,目前PSVR是唯一使用RGB OLED显示屏的消费者头显,Mallinson预计HDR将在不久的将来“被采用”,显示器制造商友达光电最近宣布推出一款新的高分辨率VR显示器,证实了Mallinson的判断。

除了HDR之外,Mallison还表示希望PSVR分辨率和视野增加。目前大多数VR头显的视场范围都在100度左右,但他预计“下一代产品的视场角约为120度。”在分辨率方面,Mallison希望是当前PSVR的两倍。同时Mallison认为PSVR需要改进的另一个领域是非游戏VR应用程序。

“我们需要更多的开发者开发非游戏VR体验,除了VR游戏,我还希望在PSVR上看到更多教育,培训,医疗等VR应用。”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