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莱坞汽车展采用MR技术展现经典汽车

科技 93913网 2019-05-09 08:44

 

好莱坞汽车展采用MR技术展现经典汽车

今天是彼得森汽车博物馆“好莱坞梦想机器:科幻和幻想的汽车”展览的盛大开幕日,这是一个以汽车为主题的展览,聚焦于电影和电子游戏中一些最具标志性的梦想汽车。游客可以近距离亲身体验20多部经典电影中的50个著名游乐项目,其中包括《星球大战》(Star Wars)、《银翼杀手》(Blade Runner)和漫威电影宇宙(Marvel movie Universe)等传奇系列中的汽车。

今年,彼得森博物馆(Petersen Museum)再次与国际动漫展(ic- con)合作举办了“好莱坞梦想机器:重塑世界”(Hollywood Dream Machines: Worlds re)展览,这是一种独特的身临其境的体验,利用微软(Microsoft)的HoloLens混合现实头显,让参观者对科幻电影中两辆最知名的汽车有了特别的了解。

在《回到未来》的联合编剧兼制片人鲍勃·盖尔的带领下,这部80年代经典之作的粉丝们将在《博士》穿越时空的德洛伦之旅的混合现实之旅的指导下,更近距离地了解虚构的希尔谷和这辆未来主义的汽车。这部广受欢迎的《光环》系列电影的粉丝们也将享受一场盛宴,因为他们通过跟随智能“监视器”343 Guilty Spark。可以详细的了解UNSC“Warthog”越野车的系统和武器。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