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培训初创公司Pitchboy获得6.75万美元的种子轮投资

科技 93913网 2019-05-10 09:26

 

VR培训初创公司Pitchboy获得6.75万美元的种子轮投资

虚拟现实(VR)创业公司Pitchboy专注于身临其境的销售和客户培训服务。本周,该公司宣布获得了6.75万美元的种子轮投资。

Pitchboy首席执行官Homeric de Sarthe表示:“企业培训传统课程或一对一培训费用昂贵,难以衡量,无法进行扩展。它很少产生持久的影响,70%的学习者在学习后24小时内忘记了他们所学习的内容。我们创建了一个沉浸式学习解决方案,解决了这些问题,而这些成本只是公司日常成本的一小部分。“

Pitchboy平台是一种人工智能主导的语音激活软件解决方案,适用于大规模培训,是企业使用的理想选择。Pitchboy在2019年成立,其产品组合包括Orange,Credit Agricole和Sixt(汽车租赁供应商)。

借助专有的自然语言算法,用户可以与虚拟客户交谈,文本提示在整个会话期间引导用户,并且每个场景都在客户的商店或办公空间中与真实演员一起拍摄,以获得更真实的感觉。该平台为实施销售宣传和异议处理提供了无风险的环境,并可以监控个人的进展。在每次会话结束时,Pitchboy还可以根据会话内容评估等级。

Pitchboy是众多希望以多种娱乐方式使用VR的公司之一,例如,总部位于英国的创业公司VRtuoso正在使用VR来使商业演示更具吸引力。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