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开启NFC车钥匙测试招募:限制30款安卓机型

科技 快科技 2019-05-11 16:33

5月10日,蔚来汽车用户数字产品部高级总监张羿迪在蔚来APP中发帖表示,蔚来将开启“NFC钥匙功能安卓手机兼容性测试招募”,蔚来车主可以报名参加测试,将自己的手机变为车钥匙使用。

张羿迪表示:“NIO App将在近期开放使用手机NFC代替物理车钥匙开门和用车的功能。因为苹果公司并未开放NFC给开发者,因此目前只有安卓手机支持该功能,为了更好的适配各种安卓机型,我们根据车主使用安卓手机Top30的机型招募约300名左右车主们参加NFC功能的测试活动。 ”

报名时间自5月10日开始,到5月14日截止,报名对象限制为使用指定安卓机型的ES8主用车人,而每个机型最多接受10位车辆主用车人报名,参与测试的时间自5月16日开始到5月30日截止。

而成功报名并通过的车主可以在5月15日收到测试邀请,5月16日收到可开启NFC钥匙功能的App测试安装包,5月31日关闭功能测试。

此前在2018年6月份,车联网联盟宣布推出新的Digital Key 1.0版本数字密钥规范,这也是第一个将手机变为车钥匙的通用标准,对于该标准许多手机厂商十分热衷,比如华为P30发布会时,曾展示过模拟奥迪车钥匙的功能,不过在车企中,还鲜有大规模推广者。

蔚来开启NFC车钥匙测试招募:限制30款安卓机型

小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