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沉浸式内容商Start VR发布便携式培训解决方案SJx

科技 93913网 2019-05-23 09:10

 

沉浸式内容商Start VR发布便携式培训解决方案SJx

沉浸式内容商Start VR开发了虚拟现实(VR)体验,包括 Awake 和哈默尔之战。今天,该工作室将发布便携式培训解决方案SJx。

这项名为 SJx的交互式VR解决方案是为St John Ambulance Victoria开发的急救培训服务,旨在帮助企业同时培训最多20人的团体。

该解决方案与Oculus Go兼容,学生可以看到医疗救助的真实模拟,并通过CPR培训各个救护阶段,且必须识别危险物品并在短时间内做出正确决定才能获得急救证书。

Start VR声称该解决方案可将培训时间缩短75%,以便学生可以在一小时内获得急救资格。SJx的交互式VR解决方案可以将急救培训提升到新的水平,这种体验更加高效和经济。这种拯救生命的培训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在现场培训员工,并大大提高生产力。该解决方案支持远程培训。

St John Ambulance Victoria首席执行官戈登博特赖特认为:“每年有成千上万的人因心脏骤停而死亡,因此我们开展急救培训的过程至关重要。使用Start VR在虚拟现实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能够确保学生获得最高质量的学习体验,同时显著减少急救课程所需的时间。”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