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采用沉浸式技术来提高效率

科技 93913网 2019-05-12 11:33

 

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采用沉浸式技术来提高效率

沃尔玛,雷诺卡车和BAE系统等公司正在采用沉浸式技术来提高效率,这些公司正从中获得强大的投资回报。

根据凯捷研究所的一份报告,82%目前正在实施XR的公司表示,采用沉浸式技术后企业效率达到或超出了预期,这为XR的广泛业务采用奠定了积极的基础。

惠普推出了新型虚拟现实头显Reverb,具有每眼2160 x 2160的分辨率,114度视野,内向外跟踪和轻量化设计。

“随着商业VR市场预计到2022年将增长到340亿美元,客户正在寻求逼真的VR观看,以寻求产品设计,培训和工程领域的新商机。”惠普公司VR副总裁兼全球负责人Spike Huang表示。

“现在是商用VR的时代,将HP Reverb添加到我们更广泛的虚拟现实产品组合中,是应对不断增长的市场的重要一步。”

企业XR的扩张得益于微软,惠普和Facebook等公司的大量投资。事实上,除了本月发布的Facebook全新一体化VR头显Oculus Quest,Facebook还宣布重新推出Oculus for Business,一种旨在简化和扩展工作场所VR的企业解决方案。新的软件套件提供设备设置和管理工具,企业级服务和支持,以及针对业务用例定制的新用户体验。Facebook还致力于将VR与企业正在使用的工作流程和服务集成在一起。

与传统培训相比,基于VR的培训计划可将培训时间缩短40%,员工绩效提高70%。因此,毫无疑问,它是XR在企业中最常见的用途之一。

STRIVR是一家开发VR应用程序的美国创业公司,VR可以彻底消除员工培训的一些隐性成本。这些成本包括时间,出行,设施,材料等。VR培训的另一个优势:可将昂贵,困难或不可实现的场景和模拟变得触手可及。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