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游戏《了不起的C》即将登陆Oculus Quest

科技 93913网 2019-05-01 09:47

 

VR游戏《了不起的C》即将登陆Oculus Quest

《了不起的C》(The Great C)改编自作家菲利普·k·迪克(Philip K. Dick)的小说《机器人会梦见电子羊吗?》,近日,这款游戏宣布即将上线Oculus Quest商店,希望大家会喜欢。

Secret Location总裁瑞安•安达尔(Ryan Andal)表示:“菲利普•k•迪克(Philip K. Dick)关于崇拜技术陷阱的警诫故事,在当今社会尤其重要。我们改编自《了不起的C》(the Great C),有力地证明了VR叙事在传达重要信息的同时,也能引人入胜。”“我们希望将《了不起的C》真正的电影制作价值和故事情节介绍给数百万想体验科幻冒险的移动VR用户。”

Secret Location擅长沉浸式叙事,多年来创造了许多不同的VR体验,例如《Insidious 3: VR Experience》, 《Sleepy Hollow: VR Experience》, 《transasters of the Universe》等等。

目前《了不起的C》可以直接在Oculus Go、三星Gear VR和谷歌Daydream以及Oculus Rift和HTC Vive在线商店购买,零售价为5.99美元。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