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8 2019:Oculus for Business计划新增Oculus Quest

科技 93913网 2019-05-02 19:59

 

F8 2019:Oculus for Business计划新增Oculus Quest

Oculus Rift S和Oculus Quest的消息显然是Facebook开发者大会(F8)2019主题演讲的重点内容。但除此而外,Facebook推出了一项新计划Oculus for Business,其中包括增加Oculus Quest。

企业部署一直是VR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医疗保健和建筑、培训和销售等行业正在积极采用VR来推进。

新的Oculus for Business将扩大计划,将Oculus Quest与Oculus Go一起包括在内,而由于设备停产,最初的Oculus Rift将被淘汰。Oculus for Business将只使用Oculus Ques和Oculus Go,而没有提及Oculus Rift S。

除了新硬件之外,VR还将成为公司用于大规模部署的一套新工具,例如用于规模的移动设备管理,以企业为中心的用户体验以及专门的服务和支持。

Oculus还指出:“我们还与企业IT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密切合作,开发将VR与企业工作流程和服务集成在一起的方法。”

由于这些附加功能,Oculus for Business捆绑包的价格不同。批量订购时,64GB版本的Oculus Go零售价为599美元,而128GB企业版本Oculus Quest售价为999美元。购买Oculus for Business硬件捆绑包时,每个捆绑包都将包含完整软件应用和支持一年的企业保修。第一年结束后,每个头显可以获得180美元的年度软件应用使用权限。

Oculus for Business 于2017年在Oculus Connect 4(OC4)期间推出,从那时起,众多公司开始使用VR,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沃尔玛在其商店中部署了17000台Oculus Go用于员工培训,通过VR培训,员工效率均能提高10-15%。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