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 CEO:为索尼PS5的芯片定制了特殊配料

科技 快科技 2019-05-03 15:01

PS4(含初代、薄版和Pro)销量近亿台,成为本世代销量最高的游戏主机产品。如此巨大的成功,无疑也让外界好奇PS5的面貌。

按照索尼在财报会议上公布的信息,PS5至少要等到明年中下旬推出。

配置方面,官方已经公布的有AMD Zen 2架构8核CPU、Navi显卡、支持光线追踪、8K分辨率、3D音效等。

外媒报道,接受Jim Cramer采访时,AMD CEO Lisa Su(苏姿丰)表示,作为索尼下一代PlayStation的一员,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我们热爱游戏、认为它会有很好的长期增长前景,和索尼也是一种长期合作关系。

苏姿丰透露,真是莫大的荣幸,我们对索尼所做的就是为他们的应用设计一些东西,一些“特殊的配料”。

虽然苏姿丰并未详细介绍“特殊的配料”,但最近的传言指出,索尼PS5的处理器将是锐龙3600G,GPU性能高达13Teroflops。

AMD CEO:为索尼PS5的芯片定制了特殊配料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