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销量中国暴跌3成 IDC:苹果本地服务也无优势

科技 快科技 2019-05-03 09:44

日前,IDC发布的第一季度全球智能出货量显示,苹果出货量为3640万台,同比下滑30.2%,份额仅为11.7%,退居全球第三。

与此同时,Canalys发的今年第一季度中国大陆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也显示,同样下滑30%,市场份额仅剩7.4%。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华为第一季度全球出货量5910万台,暴增50.3%;第一季度,华为在中国市场份额达到34%,同比增长41%。

由于其硬件业务华为和等厂商的激烈竞争,苹果的收入重心正在逐渐向服务转移。前不久,苹果推出了新闻、游戏和视频产品,并加快将App Store和iCloud等现有服务货币化的计划。

外媒报道称,苹果未来面对的不仅是与iPhone销量下滑作斗争,同时,在中国市场将服务变成主要收入来源要比其它市场困难得多

IDC副总裁Ryan Reith表示,苹果在全球唯一一个没有生态优势的市场就是中国。该市场微信涵盖了支付、游戏、通信等诸多领域,苹果在生态优势在中国实际上很低。

Ryan Reith认为,苹果永远不会在中国市场看到他们在西方市场的服务优势

iPhone销量中国暴跌3成 IDC:苹果本地服务也无优势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