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5G没有威胁 170多个国家用华为未出安全问题

科技 快科技 2019-05-14 17:33

由于美国政府的打压,华为、中兴等中国厂商的5G设备及技术面临被封杀的可能,但是目前包括美国在内的国家都没有切实证据证明华为5G不安全。

华为5G没有威胁 170多个国家用华为未出安全问题

日前EC-MEA网站报道称,LG U+ CEO兼副董事长Ha Hyun-hwoi在昨天于首尔举行的年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公司认为在5G网络基础设施中使用华为设备不会构成任何安全威胁,驳斥了一些议员声称的在网络中使用华为设备会构成安全漏洞风险的观点。

LG U+目前正与华为合作建设5G基础设施。Ha Hyun-hwoi表示,华为已经在西班牙的一家国际认证机构申请了5G网络设备的安全认证。明年评估结果出来之后,公众就能了解到其设备的安全性。

他还表示:“安全问题适用于我们合作的每一家设备供应商,而不仅局限于华为。我们需要彻底验证(我们使用的)所有设备是否安全。”他补充说:“目前全球约有170个国家已经在使用华为的网络设备,迄今为止并未出现过任何安全问题。”

LG U+表示,在韩国,华为的设备遵循了韩国互联网与安全局制定的70多项安全准则。

截至周三,LG U+已经建设了5,500个5G基站,而其本土竞争对手才建设了不到1,000个5G基站。LG U+投资了约4万亿韩元(36亿美元)建设其5G基础设施,包括5G频谱拍卖支出。

在韩国之外,其他国家也纷纷表态不会封杀华为,比如加拿大,理特鲁多在年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加拿大不会出于政治考虑决定是否允许华为参与下一代无线网络的建设。

特鲁多说:“在技术和通信基础设施方面有几百万、几十亿美元的风险,加拿大人以及世界各地的人们也迫切需要获得网络安全,不受干扰和网络攻击。”

他补充说:“这不应该是一个政治决定,我们应该让专家基于情报和安全机构的建议做出相应决定。”

印度政府也不太可能禁止华为5G设备,印度政府官员称,由于华为的竞争对手也从中国采购关键部件,因此不会以安全为由单独针对华为。

许多欧洲运营商把华为视为5G发展过程中可以发挥重要作用的战略合作伙伴。在5G网络上,华为正获得越来越多海外运营商的支持。许多欧洲运营商正与华为合作部署5G网络。英国移动运营商O2确认将在其5G网络部署中继续使用华为设备。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