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牌照发放 vivo 5G手机蓄势待发:中国首批

科技 快科技 2019-06-06 15:56

6月6日消息,工信部今日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随着牌照的下发,5G将从试验向试商用迈进,5G手机即将登场。

此前工信部部长苗圩对外表示,今年将加快5G商用步伐。在若干个城市发放临时牌照,使大规模的组网,能够在部分城市、热点地区先实现。预计到今年下半年,5G手机会投放市场。

据媒体报道,vivo旗下首款5G手机已经送至相关实验室进行入网测试,它将是中国市场首批商用5G手机之一。

据悉,vivo首款5G手机已经送测,待测试完成后将会正式投入市场销售,这将是中国市场首批5G手机之一。

vivo表示,5G时代已经到来,围绕5G构建的产业结构升级前景诱人,一切才刚刚开始,唯有全力拥抱新技术,才能在新的产业环境中成为有贡献的一员。vivo会持续聚焦消费者需求,与运营商和产业各方聚力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好用的5G产品。

5G牌照发放 vivo 5G手机蓄势待发:中国首批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