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种动力 全新起亚Xceed官图发布:6月正式亮相

科技 快科技 2019-06-06 16:09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起亚Xceed的官方图片,新车作为一款紧凑型跨界车,将定位在Stonic和狮跑之间,车身采用掀背式结构,并拥有轿跑车的轮廓;动力预计将搭载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还将提供1.4升四缸发动机可供选择。据悉,该车此前已在2019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其未来将于6月26日正式推出。

此前起亚官方也发布了关于该车型的设计草图,从当时的设计图中看,车顶高度倾斜,为当下流行的轿跑式设计。

的确,官图中新车采用了掀背式车身结构,并拥有轿跑车的轮廓,造型方面将延续起亚家族式设计风格,“虎啸式”中网进气格栅,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共同布局于车头两侧,尾灯部分也将采用LED光源。新车车身线条非常饱满流畅,大尺寸双五辐式轮圈造型也十分运动,还有一圈深色的包围饰条环绕车身。

细节方面,新车的车顶行李架使得其外观设计更加精致,带给视觉上的观感也特别好。内饰方面,据了解也将同Ceed系列车型保持一致。

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118PS);还将提供1.4升四缸发动机可供选择,其最大功率101kW(138PS);传动方面将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及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两种动力 全新起亚Xceed官图发布:6月正式亮相

(下图为此前的设计草图)

两种动力 全新起亚Xceed官图发布:6月正式亮相

周辆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