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电选择困难症?就看京东家电618“京品家电”榜单

科技 pconline 2019-06-17 18:14

[PConline 资讯]还有一天时间就到6月18日,一年一度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活动将迎来终极一战,各大品牌厂商将推出各种重榜的优惠活动,因而明天也可以说是上半年买家电优惠让利最大的一天,如果大家有需要购买家电产品,在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活动期间购买相比将会平时更加划算。

不过这里还存在一个问题就是,京东家电拥有数十乃至数百个不同家电品类品牌,每个品牌可能会有多个型号,到底什么牌子什么型号产品会比较好呢?带着京品家电标签的家电产品,它们代表着京东优选的高品质精品家电值得的大家考虑,这些产品是京东联手各大顶级家电品牌厂商,依据海量消费大数据深度研发定制的高品质独家产品。

在5月底,京东联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及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国家燃气具质检中心等十家权威家电产品标准研究机构,共同发布了涉及13类产品的C2M定制家电产品“京品家电标准”。这是我国第一个由零售平台发起、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而制定的团体标准,让家电行业的C2M反向定制有了一个重要的参考标准,成为推动行业标准由生产型向消费型、服务型转变,督促家电行业的质量评价体系由“合格率”向“满意度”跃升的创举。

换句话说,凡是冠有“京品”标签的产品,就一定是质量过硬的产品。有了标准的加持,能够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京品家电成为此次京东618最大的“黑马”。

6月1日开门红,参与京东618活动的44个品类的480多款京品家电,成交额均比上月日均成交额提升了超过10倍,全天成交额更占到京东家电品类总成交额的12%。空调、冰箱和洗衣机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京品家电品类,美的、海尔、海信、飞利浦等品牌成为京品家电销售最多的品牌。6月6日,在京东家电超级品牌日上,线上所有头部家电品牌整体爆发。美的旗下参与C2M反向定制模式的京品家电空调在前10分钟销量就突破了万台。

截止目前,在京东家电618销售排行榜的京品家电分榜单中,大家也可以看到美的以绝对优势占据首位,海尔排在第二。据了解,榜单中的美的、海尔、奥克斯、格力、TCL等品牌都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深度参与反向定制(C2M)京品家电的定制打造。尤其是排名在前两位的美的和海尔,更是在年初与京东家电的年度战略合作中强调,将旗下所有品类家电产品都参与到京品家电的定制中。

所以如果有家电选择困难症,不用烦恼,高品质且满足个性化需求的京品家电一定能让你满意。大家可以看着京品家电榜单,从上面向下捋,直到找到让你满意的产品。一位购买京品家电定制空调的消费者在线上留言:“以前怕我儿子吹空调感冒,夏天再热也不敢开空调,现在好了,京品家电的零风感空调就很适合我家的要求。”相信,这是很多使用过京东家电产品后消费者的真实心声。

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将明天迎来最后冲刺,京东家电为此准备人气爆品清单,除了给大家带来优惠多多的产品之外,还会给大家更多优质消费体验服务,如果大加想要早日享受到新产品带来的新体验的话,就别错过,尽早下手,错过这次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就要等一年。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