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明祝贺5G商用牌照发放:荣耀今年Q4推5G手机

科技 快科技 2019-06-06 15:35

6月6日,工信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正式宣告中国正式进入5G时代。这也表示在牌照层面,略过了预商用直接进入商用阶段,中国5G进程明显提速。

消息公布后,众多产业链厂商旋即表态全力支持5G商用,各位业内大佬纷纷表示祝贺。荣耀总裁赵明也在微博上道喜:“祝贺5G牌照颁发!!!”

赵明祝贺5G商用牌照发放:荣耀今年Q4推5G手机

事实上,荣耀20系列发布会后接受采访时,赵明就曾表示,荣耀的5G手机正在开发当中,今年四季度就会推出。

被问及售价,赵明称,现在讨论定价过早,但是一定会做出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然后再考虑定价的问题。

赵明还表示,到了5G时代,会继续实现更迭荣耀20系列Link Turbo升级功能“5G+WLAN PLUS”,他表示,WLAN技术在5G时代也会有突破性进展,但是Link Turbo在5G时代和WLAN PLUS时代,也是支持固定和移动网络融合,都比任何一种制式的速率要高。

“(有了)Link Turbo可能你的手机比5G还快,是6G吗?不是,而是把5G加了一个WLAN”,赵明说。

去年9月的全球INS大会上,赵明在演讲中曾提出,3G、4G、5G,通信网络的迭代,每隔十年左右就会给全世界带来巨大的经济利益,而在每一次的轮回中,都有三层参与者,第一层也就是最核心的,是制定标准规范的和推动产业进程的,包括核心专利和标准贡献者,各大通信技术、设备公司,他们掌握着最优先的话语权。

第二层是网络建设方案的提供商,包括各大运营商、通信设备制造商、手机方案提供商。

而最外围第三层的是手机厂商、服务提供商,他们只有在5G网络成熟之后才会参与和跟随。

赵明强调,华为和荣耀手机在这三层体系中都处于核心地位,都是深度参与者,这也是华为和荣耀超越一般手机厂商的地方

赵明祝贺5G商用牌照发放:荣耀今年Q4推5G手机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