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pple推出AR Quick Look功能让用户轻松预览新Mac Pro

科技 93913网 2019-06-07 10:01

 

Apple推出AR Quick Look功能让用户轻松预览新Mac Pro

Apple推出AR Quick Look功能,让用户可以直接在iPhone上通过AR预览新Mac Pro和Pro Display XDR。

AR Quick Look包含在iOS 12及更高版本中,实际上是Apple.usdz格式的3D模型简单AR查看器。该功能内置于一些原生iOS应用程序中,包括Safari,只需单击链接即可在AR中下载和显示.usdz文件。

Apple推出ARKit和AR Quick Look功能让您近距离观看新款Mac Pro和Pro Display XDR。如果您使用支持的设备导航到Apple.com上的Mac Pro页面,您会看到一个链接,上面写着“在AR中查看Mac Pro”。单击此按钮可以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渲染效果。

在跟踪和渲染之间,ARKit根据场景照明将模拟的光线和颜色反射到电脑的铝制机身上。当我在虚拟对象周围走动时,基于物理的渲染方法会使闪电和反射发生变化。除了在表面上投射阴影之外,在Pro Display XDR上甚至还能看到显示器上的光线反射到桌面上。

除了展示产品的外观和尺寸之外,这种方法还可以用来直接向客户展示功能和其他卖点,这可以促进销售,特别是对于复杂和昂贵的产品。通过AR预览看到Mac Pro机箱内部组件将会非常酷。

AR设备的形状因素将真正推动这种AR用例,它将更快,更容易,更加身临其境地在现实世界里面查看虚拟对象。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