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ntilatency发布LBE VR跟踪解决方案ALT

科技 93913网 2019-06-10 18:31

 

Antilatency发布LBE VR跟踪解决方案ALT

在2018年CES期间,俄罗斯技术创业公司Antilatency 展示了最新版本的基于位置的娱乐(LBE)跟踪解决方案,称为ALT。本周该产品已上市销售,旨在为微型封装中的虚拟现实(VR)跟踪提供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

ALT系统基于小型ALT跟踪器,由USB底座和可定制的IR地板垫供电。跟踪模块在金属外壳内配有板载图像处理,IMU和240度视野,以跟踪IR布局。

Antilatency设计了其跟踪解决方案,以满足大多数VR线下体验的需求。ALT系统每10平方米售价250美元,带USB底座的ALT模块售价100美元。还有其他一些配件可以使ALT具有很强的适应性,有一系列的支架,如TAG,售价35美元,可以安装在枪支外围设备上。

TAG是无线的,内置300mAh和USB-C插座。另外还有Bracer,这是一款无线6DoF手动模块,售价35美元,内置电池。所有客户都需要ALT模块,然后可以根据需要在各个支架之间进行热插拔。

Antilatency营销主管Roman Vdovchenko表示:“我们已经开发出一种技术限制最少的位置跟踪系统,我们的系统不仅能够支持200个用户同时沉浸在虚拟现实环境中,并跟踪他们的整个身体。且是一种开箱即用的解决方案,可以提供稳定的跟踪,没有任何限制或额外要求。”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