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1599美元 HTC Vive Pro Eye在北美发布

科技 93913网 2019-06-08 10:18

 

售价1599美元 HTC Vive Pro Eye在北美发布

HTC以1599美元的价格在北美发布了Vive Pro Eye,Vive Pro Eye采用OLED屏幕技术,分辨率为2,880 x 1,600像素,110度视场角(FOV),集成麦克风和可移动耳机,是Vive Pro的升级产品,HTC Vive Pro Eye采用眼动追踪技术,可解锁一系列功能,以协助企业应用。

包括在会议和协作工具中使用富有表现力的头像进行更直观的社交互动,通过热映射和凝视跟踪捕获实时用户反馈,以深入了解用户行为和决策流程。该头显兼容HTC手控制器和跟踪基站,开发人员可以创建您基本上用眼睛控制的应用程序,移动光标并通过凝视选择项目。

Vive Pro Eye的价格为1,599美元,包括DisplayPort线缆,USB 3.0线缆和电源适配器。HTC推出了针对企业的Vive Pro Eye Advantage服务套餐,欧洲售价198英镑,北美售价200美元。

Vive Pro Eye加入了焦点指向菜单导航功能(gaze-oriented menu navigation),摆脱了对操控手柄的依赖。应用眼球追踪技术后,企业用户和开发者可以通过全新的Vive Pro Eye收集更多关于其培训环境的数据,优化计算机和VR设备的性能,给产品设计及研究团队提供更加细致的反馈。

Vive Pro Eye现已有货,可立即发货,可在此订购。“Vive Pro一直是全球企业的首选VR解决方案。随着企业级VR需求的增长和发展,Vive Pro Eye将这项技术更进一步。从更有效的培训到更具洞察力的数据分析,它为专业用户提供了继续改进VR工作方式的工具。”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