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余京东家电专卖店共庆京东618 华东成为线下最火爆市场

科技 pconline 2019-06-08 20:19

[PConline 资讯]作为大家关注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近日举行,作为家电消费主场,京东家电让全国1-6线消费者共同参与的京东家电举行史上最大规模618大促联动的全民活动,场面火爆,这离不开京东家电覆盖全国2.5万个乡镇,60万个行政村的一万多家京东家电专卖店,此外,京东家电开专卖店速度还不断增长。

根据国家统计局主管的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发布的《2019年中国电器线上市场分析报告》可了解到,作为线上线下最大家电和消费电子方面的零售单体,京东以61%的线上份额获得绝对优势位置。此外,在今年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期间,江苏、浙江、安徽三省华东地区的京东家电线下表现突出,这离不开京东家电开出不少店面,截止今年五月底在华东地区开出超过2000家店面,这覆盖面从侧面反映华东地区是国内京东家电专卖店开店密度最大的地区。

据介绍,今年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中,京东家电将与60万个行政村的一万多家京东家电专卖店集体联动,线上线下搞促销活动,给消费者带来年中最大的实惠活动。

进入618大促之后,华东地区的2000多家京东家电专卖店集体发力,有不少明星门店涌现出来。今年5.18正式开业浙江金华永康城区店,当月销售额达到34万元,以中高端为主出货产品数量从六月一日截止到今天达到60万。

江苏省泰州市靖江市斜桥镇专卖店所售空调电扇基本覆盖到附近小区,这离不开专卖店在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还没有到来之前开始布局户外广告,派促销人员穿门店服装在广场登记认筹卡免费送矿泉水,在周边小区粘贴京东家电专卖店海报等,这些积极促销配合,让该专卖店于6月1-5日获得59万销售额。

值得一提就是,6月6日,南京新街口京东五星超级旗舰店正式开业,该店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期间将融合线上活动给消费者更多线下 体验,包括有提供数码3C、家电和家居软装产品的全渠道、智能化购物体验,这将为了无界零售模式提供不错的示范作用。

据悉,京东家电于华东地区布局线上线下融合无界零售网络仅是今年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一个开端,还有更多优惠活动值得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